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和大自然对话

和大自然对话

2009-11-05 来源:本站原创

  清晨,我漫步在树林的小径中,眼前出现了一片辽阔无垠的草地。我还是忍不住与它们打招呼:“嘿,碧绿的小草,你这样平铺在我面前,是要我对你们有全新的看法吗?”

  告别了小草,芬芳的花香牵引着我来到了一片花世界,我仿佛置身于仙境。各种各样的花,它们的姿态也不一样,个个都是婀娜多姿,形态万千。它们争奇斗艳,每一朵花都在尽力展现自己。“嗨,花仙子们,你们静静地绽放,是为了等待我的到来吗?”

  蜜蜂们来采蜜了,它们发现了我。咦?我的身体什么时候长出了刺和翅膀?“你好,这位老弟,独自不安全,你要加入我们吗?”我毫不犹豫地加入了这个蜜蜂军团,与它们一起采蜜,飞行,快乐地体验着蜜蜂们的生活。

  “嘿!这位仁兄是谁?我怎么没见过?新加入的吗?”声音从天而降,我知道它是在对我说。原来是鸟儿问的呀!我虚心地回答:“你好,鸟儿大哥,我是新来的小弟,请多多指教!”

  我一边采蜜,一边与鸟儿攀谈着……咦?我反应过来了,我怎么会听懂动物们的话呢?原来,在我“变身”成为蜜蜂时,我便已经能够听懂动物的语言了。

  和大自然对话,这是一个全新的经历。我恍然大悟:只要你用心去体会,用心去聆听,你就会和大自然成为好朋友,就会发现大自然的美妙之处。

  慈溪市城区中心小学(西部)六年级 黄钦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