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羁绊

羁绊

2009-11-05 来源:本站原创

  前方漫天的矿沙发出刺耳的哀鸣,如同前方充斥着一群群的饥饿的困兽,在为最后的生命做出最后的乐章。

  在这被风吹卷的山峰间你孤傲地站着,如同一只孤高的雄狮,昂头看着天地间的沉浮变迁。而我,此时却像一只失落的猎豹,无奈地看着远方,无奈的看着自己的猎物溜走。

  倒在地上,血液被风沙无情的吞噬着,,如同意群群蚂蚁,一点一点的侵占着我的肉体。

  我们拥有一样的眼神。你曾说。而在我看来我就是眼而你是神,是我尊敬而又憎恨羁绊。

  羁绊?呵呵……

  我的前方本来是属于我的,可是你的到来却抢走了我的光明,于是我从此便生活在了你的阴影下。

  泪水?在你出现的那一刻我以不会再流;汗水,在我每个细胞下滋生。

  你,在那一刻成为我永远的敌人,我所唯一憎恨的人。

  阻止不了你,不管是离去还是到来。但我想现在至少我还可以抗争一下,为自己争取一下。

  欲望,你的欲望没人知道,正如你不知道我一样。一棵树吸什么样的水便会流什么样的血。

  在我前方你永远都在走,而我无论怎么跑都触不到你的味道。你每次的回眸都带着轻蔑的笑……我最大的耻辱。

  触不到至少我还可以看到。而此刻你却也学会了奔跑。

  视线中少了些许的阴影,怎么感觉这光亮点刺眼,在你最后的一丝阴影消失在我眼前的时候,我奔跑得甚至连眼睛里都流出了汗水。

  奔跑,为何你也会奔跑?

  于是,我只能去更加努力地去寻找,哪怕眼睛已浮肿。因为没有阴影的世界让人晕眩。

  触不到至少我还可以看到,我努力寻找即便阻止不了。

  不过,真不明白为何我要寻找。

  黑暗,在光明的引诱下我陷入了不尽的黑暗中。我知道我追上了。

  没有喜悦,愤恨在我每一个细胞中向外迸发。

  最后的战役。即将开始。

  即便明明知道自己会败,即便明明知道自己这样依然是在遥望。

  只是我明白,对于你的憎恨以不仅止于曾恨,还有依恋。我所憎恨的羁绊,或许只有你才值得我去憎恨,只有你才值得我去奋斗。

  你问我问什么要怎么执着。我说,这东西我怎么知道。

  如同当初你保护我的时候,

  “这东西我怎么知道,这身体竟不由自主动了起来。”

  一样,这身体竟不由自主动了起来。

  我憎恨的羁绊。我依恋的朋友!

  聊城外国语学校高三 葛方瑞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