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青春的心(1)_550字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青春的心(1)_5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望白云悠悠,在蓝天下就是一朵朵大大的松松的棉花糖,这就映衬了王心凌那“彩虹的微笑”——天空是绵绵的糖,就算踏下来有怎样……

  我用奇锐的眼睛眺望那白云,将之于穿透,我用四射的光芒将白云包围,我用错误的视觉将白云边飞翔的飞机比作小鸟,“唰”地将白云吹成白烟,随风飘散,将游荡于我青春的心。

  举起自己“飘荡”的双脚,走进了英格兰那明媚的仲夏。只身踏在晒干的小路上,看路旁的丁香花在与我挑逗。丁香花洋在我心中就像是幸福的天堂。突然在这美丽的花景中想起了一个女孩。她头戴一顶向日葵花帽,两边垂下的丝条在风的吹拂下掠过她白皙而又漂亮的脸旁,那丝条在金色阳光下折射出水晶的反光。她那明亮而又圆大的双哞稀释出幸福的光芒。

  让我扮演一次第二代那个小女孩。我跨着用柳条编织的花篮子,踩着古老的黑色自行车,一边按着领子,仿佛这样就更能体现出“返古”的韵味。我再次寻找着走过的那条路,我在花木世界总找到了那条干草小径,也采了半天的草莓,采累了便“四脚朝天”地躺下了。我眯着双眼,阳光毫无客气地将我眼皮涂上红色,我便随手拿起那红草莓贴在了我的眼睛上……

  青春的心此时在也忍受不了我各种的幻想了,她把我从幻景中拉了出来。我一睁双眼,从那英格兰的夏天回到了我们现在中国的冬天。冬日的阳光算不上烈日,它只是很温暖地照着我们青春的心。

  噢,青春之心无时无刻在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