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甲流感的作文 > 对抗甲流,一起行动起来_750字

对抗甲流,一起行动起来_7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H1N1流感,自从这个魔爪伸进地球,伸进我们的世界就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从莫斯科,美国,日本……到我们中国,无一幸免,可见其传播速度之快。虽然我们利用我们己有的医学技术,可以预防,可以根治,但是却还是令人恐慌。最可笑的是,有人因此而不吃猪肉。然而,这些都不是我关注的焦点,令我关注的,令我伤心的是。

  甲型h1n1流感其实不是“猪流感”,“猪流感”其实是一种俗称,这种病毒根本不关猪的事。据报道称,墨西哥政府是在当地时间4月25日发布有人感染甲型h1n1病毒消息的。以此推测,最早发现猪流感病毒应该在4月上旬甚至是更早的时间。症状3到7天知道。一般都会发烧,浑身发疼,厌食或食欲废绝,极度虚弱乃至虚脱,常卧地。呼吸急促、腹式呼吸、阵发性咳嗽。从眼和鼻流出粘液,鼻分泌物有时带血。至于人数不能准确回答,因为猪流感张在蔓延当中,随时人数都在增加。要防范的话就要注意个人卫生,吃肉时要吃热的不要吃生的肉,食物在75都高温就可以有效杀死病菌。

  H1N1出现之后,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墨西哥爆发,甲型h1n1猪流感病毒可以人传人,威胁已走进我们身边,中国也与世界各地一样处在这场全球性的危机中。这场突如其来的公共卫生事件迅速在全球范围内传播。截止格林尼治时间2009年5月1日,有10个国家已经正式报告发现A型/H1N1猪流感病毒感染病例。美国政府已经报告了91例实验室确认的人感染病例,1例死亡。截至4月29日,墨西哥卫生部门公布的因猪流感病毒死亡人数达152人,墨全国有1995人入院治疗。已经有实验室确认的病例报告的国家还有:加拿大、德国、以色列、新西兰、西班牙、英国。4月29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博士将猪流感疫情警报等级调整为五级。

  我希望,我期盼,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来预防甲型h1n1,让这个令人讨厌又恐怖的病毒远离我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