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不屈的心_550字

不屈的心_550字

2009-1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你们好,我与你们一样的年纪,但生活迥然不同。我的生活如春日的阳光一样温暖,而你们却经历了地震灾难的痛苦。虽然地震力量如同排山倒海,但我们的关怀如汩春风一样和煦。如今灾难已去,好心人的关爱为你们驱逐了痛苦,现在一片光明,走向幸福的田地。

  朋友们,你们知道吗?你们向往的幸福就像那需要品味的茗荼,有着那美好的清香与甘甜,虽然有时会苦涩,但品味后总会有那令人难忘的味道。那茗荼,就是我们的生活,有时坎坷,有时波折,但风波后,就会有美丽的彩虹。茗荼中的苦涩,就如同你们的灾难,但灾难已去,有好心人的帮助,你们也能品味出幸福的甘甜,久经风雨过后的你们难道没有看到雨后绚丽的彩虹吗……

  什么的幸福,是拥有无尽的财富,是衣食无忧的生活,还是受人注目的地位?生活中,我找到了答案,幸福是清泉、是绿洲、是无私的付出,是生命对生命的惠泽……

  对啊!对生命的惠泽,才会有无尽的快乐,才会有久违的幸福。地震过去了,你们失去了父母、亲人,没有了关爱,感到生活的晦暗,但我们只要无私的付出生命的惠泽后,那灰色的生活又变得五光十色,只有付出对他人的关爱,才会看到生活的婀娜多姿。

  灾区的朋友们,请以彼此的关怀与付出体会震后少年的风采,迎来万紫千红的幸福吧!

  商州区中学七年级九班 程继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