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窗上的小蝌蚪_500字

窗上的小蝌蚪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们,有这样一句话:“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不,刚刚还有着“笑脸”有老天爷一转眼就满脸“泪水”。

  本来我是要到绍兴去看外婆的,可下雨了,谁还要去呢?唉,可姐的执着,只好跟去了。

  上了车后,望着窗外的情景,觉得还是挺美的。不经意间我从车前的玻璃上发现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雨点落到公交车上,顺着下玻璃一点点滴下来。两根杆子在转来转去,把玻璃上的水划干净,那被划着的雨点从玻璃的最高处向旁边流去进,整个形状像一个小小的圆珠。这个圆珠流过的地方便留下了痕迹。于是,这种情景就像是水里的小蝌蚪在嬉戏。瞧,那只最大的蝌蚪后面跟着两三只头小尾大的小蝌蚪,好比是一个妈妈带着几个孩子去玩,去买东西或是去旅游。瞧,一只小蝌蚪好像丢了尾巴,刚刚被两根杆子划到旁边时,一条尾巴便生出来了。

  瞧,玻璃上原先没有的小蝌蚪一点点被那玻璃上的两条杆子“生”出来了。可是,没有过多长时间,小蝌蚪就消失了,就好比这些小蝌蚪只能活很短的时间。

  瞧,那些小蝌蚪好像在吵架,一只蝌蚪游过去,碰了一个旁边的朋友,又游了上去,接着消失在这美丽的画面上……

  大家是否看到过这样美丽逼真的情景呢?记住哦,在雨天有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