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算“24”点_1000字

算“24”点_10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喂!张亚琪,你猜今天的数学兴趣课,我们的陈老师又要出什么‘高招’?”课还未开始,同桌就拉着我搞起了“竟猜”。说实在的,我们的数学陈老师在教学上的确有一手,每堂数学兴趣课都能让我们上得兴趣盎然,“这可难为我了,她是一次一个花样,岂能让我等‘小辈’猜到。”“我想这次该……”

  正在这时,“铃……”清脆的上课铃声打断了我们的“竟猜”,陈老师踏着最后一声铃响走进了教室,“同学们,你们看,今天老师给你们带来了什么?”说着,陈老师象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副扑克牌。

  “什么,这节课该不会教我们打扑克吧!”不知是哪个调皮鬼插嘴道,这一说,把我们都给逗乐了。陈老师也笑了,“NO!今天老师教你们玩一个游戏,名字是‘算24点’。”

  “什么?24点?”我们一下都愣住了,陈老师接着说道:“对,就是24点,游戏规则是,我抽去J、P、K,在剩下的牌中我任意抽取四张,请同学们把这四张牌任意排列,用上加、减、乘、除,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出结果是24,明白了吗?”

  “呀!原来如此,可真有意思!真不愧是陈老师,我可不能落后!”

  “同学们,准备好了吗?”“YES!”我们兴奋地大声叫到。

  “同学们,你们看——”老师笑着从牌中抽出了“2”“4”“7”“10”。

  我的大脑立刻飞速运转起来,“2+4+7……”可是,还没等我的大脑运转结束,我们的“数学小博士”就已经得意地开始了报功:“(10-7)×4×2=24”

  “哎!真不愧为小博士,下次我一定能比你还要快!”

  “请同学们注意!”说着,陈老师又抽出四张牌,“3”“6”“1”“5”,我的大脑于是又开始了飞速运转,“3×6+1+5=24,对!不行!我得再验算一下,要是错了,那多难为情,3×6+1+5=……”

  “高彬!”“3×6+1+5=24”“对!完全正确!”

  “呀!就在我验算的时候,我的答案竟然被别人抢走了!哎!早知这样,我……这可不行,下次我一定要夺过来!”

  …………

  “铃……”忽然,下课铃声响了起来,呀!真扫兴!这节课可真短呀!

  “喂!张亚琪。”你听,课刚下我的同桌又拉着我搞起了“竟猜”,“你猜下星期的数学兴趣课,我们的陈老师还会出什么‘高招’?”

  哎!你说,我能猜到吗?!这就是我们的数学兴趣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