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大地然_800字

感恩大地然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眼下,正值百花凋零的季节,看见树叶“漱漱”落下的萧索,花瓣飘落的黯然,心中不禁涌起了一丝惆怅。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初二,如果说预备是热身,除一是起跑,那么初二就是决定这场比赛的关键,真的,看不见的硝烟,到处弥漫着,从ABC到xyz,太多的知识需要填充到那还未充实的大脑。初二,一个忙碌的生活。

  今天数学要考试、语文要默写、明天英文报要测验……心里默默计算这几天的大事,嗯,在车上可以复习一下数学公式;下车后,还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学校,这这段时间把语文故事背一遍;到学校,椅子还没坐热,赶紧再把字词看一遍……

  每天都要处于一个备战的状态,怕一不留心,就会摔个粉身碎骨,怎么办?这就是初二的生活,忙碌成了生活的主旋律。

  花朵依旧在凋谢,不仅让人思绪万千。想那花开的时候,花瓣幽幽绽放,露出一张惹人怜的笑脸,在绽放的声音中,完美了一个生命。

  于是,我不由自主地幻想着花开。想象着,在一次次考试中,自己所向披靡;想象自己在一次次活动中,过关斩将;想象自己长大后,成为一个出类拔萃的人……

  当然,我也知道,这仅仅是幻想,一个美丽的梦。试想,没有为之奋斗过,又怎么能让梦想成为现实呢?

  蓦然间,我明白了花谢的原因,因为它在等待第二个春天,充满执着、辛苦、锲而不舍的等待……

  正如初二,它竞争激烈,稍不留意就会在考试中名落孙山,但只要我们不放弃,不断努力,就一定能拿下下一次的成功。比赛不小心紧张乱套了,失败了,但只要我们不言弃,再接再厉,下一次你就是冠军。现在,我们只是无名小卒,但不要灰心,努力再努力,我们一定能驶向成功的港湾。

  在这漫长的等待过程中,我们要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到最后,我们的人生之花才会开得绚丽多彩。

  窗外,树上的花儿叶儿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孤单的树枝,在寒风中摇摆。别说寒风无情,因为它早已孕育生命!

  谢谢你,大自然!你让我懂得:既然选择权放,就注定风雨兼程!

  花儿,等待明年与你相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