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推开一扇门_450字

推开一扇门_4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是一个文字高手。

  不能像饶雪漫一样。公主般的女巫飞翔在文字的上空,受着膜拜。

  我只是一个矮人,用最常用的乏味文字白描着属于我的或许别人看来空洞的心情。

  也渴望像安妮宝贝一样,描绘着自己的细碎温暖,用那细腻的文字。生活是一件艺术品,在生活中咀嚼属于自己的滋味。

  文字的大门仿佛离我遥远无期。

  坦言,我没有才女般动人的笔触。无法用最空灵美好的语言,来涂鸦我的细微感动。对于我,或许最好的方式是在课桌上走神半般地轻轻素描着像心情一样的人脸。

  不喜欢用笔叙述心情,却狂热地迷恋书籍。

  从童话到横跨宇宙的的百科,从漫画到纵论中华上下五千年,亦或是别人味同嚼蜡的学术论文,我都会自得其乐。

  陪着美人鱼缓化成唯美的泡沫,消失在蔚蓝的海面;陪着霍金跨出银河,探索宇宙的无尽奥秘;陪着申彩京从平凡女生,蜕变成动人的太子妃;陪着李煜背负亡国之名,饿、而感伤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文字的梦幻对于我来说是无比美妙的。也许我不会是一个好的织梦者,但我沉溺在这充满色彩的梦幻之中。

  如果注定我退不开文字的大门,那我找到了另一扇门,融入文字的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