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考前趣事_1000字

考前趣事_10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考前的事情,但由于要复习,所以直到今日猜写。

  ——写在前面的话

  每一周我们都有一节自习课。在考前,这堂自习课便成了老师们的必争之课。

  “现在自习课可真够吃香啊!”不知从哪冒出个声。正在做作业的我便放下笔,去想想:前几周就有老师提出都要上这堂课,今天就有英语老师和生物老师都提出要上自习课。自习课――抢手货啊!我暗自笑到。生物老师上这堂课的几率不大,因为自习课一般都是英语老师上,这都是不成文的规矩。不过,学校也没指定谁上自习课,看来这只“自习鹿”不知死在谁的手里。也不知道英语老师会不会是“关羽第二”把“荆州”失去……

  不能不说时间匆匆啊!这不,又过了一天。离考试更近了。今天,谁上自习课成了热门话题,还有人开玩笑说来个赌局。今天的历史课上的是“三国鼎立”。做为本班的历史课代表,定是好好地上课,认真表现一番……“铃、铃――”下课铃声响,有的人反应灵敏,意欲冲出教室时,历史老师把讲桌一拍“啪!”,认真地说:“都停下。”离开座位的同学都立刻乖乖回到了座位上。老师又接着说,“明天那节自习课――我要上。明天把东西带好。”说完,讲台下的同学们便议论开了“英语和生物老师也要上这节课。”“那到底谁上啊?”“恩,那都一起上课吧。”“对都上课,热闹!”历史老师又拍了几下讲桌,让大家安静。正在老师准备再说时,下面突然有人故意扯起嗓子大声说道:“三国鼎立的局面正式形成。”立马,教室里的人各个都开声大笑,就连历史老师也忍不住捧腹笑开。老师的笑意还未消失:“你的历史学得不错嘛!”马上,又是一阵狂笑。

  群雄逐鹿,三国鼎立,不知后面天下归谁家?

  今天就有自习课了,做为历史课代表,自然是希望历史老师拿下这只鹿咯。还有一些无事的人去统计哪课的支持率高,讨论者更多了。我不禁想立马到自习课去,知道谁上课。

  “滴答,滴答”时钟不快不慢地转动,与大家的心里完全不合拍。在这滴答声中,终于到了自习课。

  随着脚步声一步步地接近,教室里进来了老师――历史老师!啊哈!历史胜利了。老师走到讲台上说:“我与你们班主任商量了一下,还是我上。下节课‘美术’改‘生物’。”“哦~”同学们发出声来。“怎么,不想我上?”老师说。“当然想了!”大家回答到。

  “那我们开始上课。”

  “起立,向老师问好。”

  “老师,您好!”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