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路_700字

路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小雪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地方,有山,有水,他常常独自坐在窗子上吹口琴,让那幽雅的琴声随风传到远方,然后静静的听着回音。

  明天就是期末考试了,自己还是老样子--呆呆地坐着,透过铁丝网静静地看着天空,看看那醉人的蓝,看看太阳的余辉,听听楼下的喧闹声,闻闻空中挥之不去的临考前的紧张的气息。她感到很幸福。夜幕渐渐的被拉下来,她凝望着渐渐变黑的地面,她还是静静的坐着,直至夜完全笼罩了大地。

  她回到屋子里,认真的把知识点再看了一遍,直至10:00的钟声募然响起,她才知道自己应该睡了。

  早上,雾水挂满了枝头,窗外是一片迷茫,于是,她又呆呆地望着这一片雾,她也有了憧憬。望着那一片阳光。

  考试开始了,整整持续了2天,一切还是和以前一样,紧紧张张的渡过。

  直到第三天的钟声响起,同学们纷纷道别,小雪没有朋友,自己一人走出了教室,顿时,一阵寒意涌上心头,抬眼一望,天空中竟下起了绵绵细雨,一切都好象被冰化了,但是,没有人留意这场雨,这场梦想飘扬的雨。

  小雪独自在雨中漫步,雨还在沥沥淅淅地下,氤氲着整个校园。转眼间,小小的露珠挂满了小雪的额头,冰冰的,凉凉的。风慢慢地飘过,留下一条茫然的痕迹,深深地触伤了人们的心。

  她强忍着泪水跟同学打招呼,她不敢停止微笑,他怕停止微笑后,眼泪会不断地流下来。

  无边落木萧萧下,并席卷着忧伤,愁坏了过往的人群。

  望着一个个消失的同学,她站在雾里,才发现自己如羽毛一样轻盈。

  风声细碎烛影乱,荷残桥断,生命如花,花开花落,何处是尽头。

  小雪想:无论考得如何,也要继续走下去,毕竟梦才刚开始。

  寒风细雨中,她觉得更像二月的春天,募然一阵热血涌上心头,小雪心中充满了力量

  她坚强而颤抖地说: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