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改变_750字

我的改变_7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天在变,地在变,万事万物都在变,我也在变。

  幼年,我几乎还不懂事。什么事,我都以我还小为借口,不管不做。当我抢着第一个坐在车位上时,当我抢着第一个拿走电视遥控器时,我只是满脸胜利地喜悦,只是看到妈妈摇着头。那时,我已经什么都忘了。

  我忘了,在握捉我第一次看见的蝴蝶时,妈妈教我说蝴蝶两字,与我一起捉蝴蝶而汗流浃背的情景;我忘了,在我第一次走进校园时,妈妈对我唠叨嘱咐的话语;我忘了,在我哇哇大哭时,是谁为我擦干眼泪,让我破涕为笑……

  幼年的我是无忧无虑的,因为妈妈从来都不伤害我,不职责我,反而对我关心爱护。我只记得我爽朗的笑声与花儿一般的笑容。

  少年的我渐渐明白了什么才叫懂事。想起幼年时的我,我会偷着乐,感到那时的我是多么地童稚。我看见,家旁的小树长成了一株茂盛的大树。我的脚在从刚出生的五厘米大小的脚印,变成了穿二十二点五厘米的脚,比妈妈的鞋码大两寸。我的体重在由刚出生的三点五公斤,变成了现在的四十五公斤。我的身高由五十五厘米增长到了一百六十厘米……

  同时,我发现,妈妈也在随着岁月变。挺拔腰身已微显佝偻,头发也泛出几缕白丝,额上眼角已悄悄地爬上皱纹。望着她天天忙碌,浑然不知的身影,一阵酸楚涌上心头。

  我看见他们正忙时,变悄悄地倒上两杯水放在桌上。我看见一堆脏衣服时,把它们分类用洗衣机还是用手洗。从前在车上只有一个空位时,妈妈总让我坐,现在我自觉地站在座位旁,千方百计地拉妈妈安心坐下。我学会把平时妈妈买来舍不得吃的美味食物,在忍不住嘴馋,往我嘴里塞时,我会突然打住,满心欢喜地让妈妈先尝一口。哪怕是一小口,我感觉比自己吃着都快乐。

  少年的我,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正在摆脱依赖,在生活中寻找机会孝敬父母……这样,才是我最大的改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