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只贝的故事_800字

一只贝的故事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电影院里坐满了人,随着灯一下子灭了,电影开始开播。

  开场白:“在遥远的深海里,有一只色彩斑斓的贝……”这时,电影屏幕突然出现了一个一望无际的大海,大海里看到了那只美丽的贝。

  贝A说:“你真漂亮,如果我是你就好了。”

  贝B说:“你为什么这么漂亮啊!真羡慕你。”

  这只贝因为自身条件,所以成了家族中最耀眼的一位。

  “可惜,好景不长啊……”电影中,又响起了旁白沉稳的声音。

  一颗调皮的小石子跳进了她的肉里,她日夜忍受着痛苦的折磨。这棱角分明的小石子让她死去活来,她渐渐没有了那色彩斑斓的条纹,变得暗淡无光。贝家族的人都不理睬她,她变孤独了。

  一天,一条小鱼游过来,“贝姐姐,你可真惨啊!天天忍受这折磨,而且大家都把你给抛弃了。”

  贝擦了擦因为疼痛而流下的汗水,“不要紧,因为不久以后,我就会孕育出一颗美丽、有色泽的珍珠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做哪件事都不是先苦后甜呢?”

  贝的话实现了,她体内有着一颗价值不菲的珍珠。她带着珍珠被海浪推到沙滩上。

  (镜头突然转换,屏幕上有几个小孩子在沙滩上捡贝壳)

  一个小女孩捡起了那只贝,看到了那颗珍珠,但还不懂事的她不知道这是什么,只觉得很漂亮。

  “哥哥,这是什么啊?”

  “不知道,回去问爸爸吧!”

  两个小孩回到家里,拿出贝,“爸爸,这是什么?”

  “啊!这是一颗价值不菲的珍珠。”

  “是吗?我把它掰下来,把这只丑陋的贝扔掉。”

  “千万不要啊!这是贝用血和肉孕育的结晶,这只贝很值得尊敬的。”

  “从此,这只贝成了孩子心中的一个力量的支柱。”旁白来了一段结束语。

  电影结束了,电影院的灯亮起来了,个个观看者都略有所思地走了。

  不错,每个人的一生都好像电影一般短暂,但如果前半生有努力过,后半生就会像电影一样精彩。真正的成功就好比电影的高潮,垂暮时得到的尊敬就好像电影结束一样让人回味。

  其实,每个人都有着电影般的人生,就看你这个导演怎样编导这场人生的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