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大自然的美_650字

大自然的美_6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草长莺飞,鸟鸣山幽,山涧花灿,绿树斜合。大自然在人们的视野之内,视线之外,或动态,或静态,无不把美展现给人们。

  二月人间,正是冬去春来归的时节,小河刚刚“苏醒”,还没来得及唱两句,嫩绿的小草就顶出土来,先是一束两束,后是三片四片,都迫不及待地沐浴阳光,呼吸朔朔的新鲜的空气。花儿们不爱早起,总要晚些时候才开放,到那时,山坡上满是绿色,花儿就三丛四簇地点缀其间,反到比大片嫩草更为抢眼。有水、有花、有草,可还是缺点什么,对了,就是树,肃煞的冬季已过,苍松翠柏的威武英姿却不输分毫,如士兵一排排地挺立这。可毕竟春天要到了,这满山的傲岸秀美之气再也不能只让松柏占去,各种各样的树也竞相吐芽,使得久为沉寂的大地重新散发出泥土那质朴、浑然天成的芬芳。柳树虽姗姗来迟,但她只要一“爆青”,其他树木就只能是“六宫粉黛无颜色”了,只见柳树斜倚小湖旁,轻弄纤腰,满头长发迎风舞动,万片柳叶频频垂点湖心,一波未散,一波又起,颇具意境。

  既然说到了树,就不能不说他的父母——“土地”了,你可别小看了土地,这或土黄,或黝黑的土地养育了全世界的人口,可谓是大自然对我们最大的贡献了,土地的外表正如他的名字一样,普通、质朴,丝毫不能和“美”这个字眼联系起来,可他依靠肥沃的身躯,孕育了千万美的事物,千万年来他默默为一切有生命的事物服务,尺尺白岩是岁月染成的白霜,丈丈黄沙是时间磨练的皱纹,土地为我们付出了他的青春,他的动力,他的一切,他和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一样值得我们爱护万代,珍惜千年!

  微干的笔头继续和纸张摩搓,希望能擦出更多美的火花,毕竟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