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乱舞轻狂_500字

乱舞轻狂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一)

  我,静静地坐在电脑面前,想投稿却无从说起。

  天,阴沉。快要下雨了,而我却在篮球场上打篮球。现在才发现,原来一直被我们视为袖珍地的操场竟是如此宽广,海阔天空。

  我,打着篮球,灵魂却不在求上,似乎在等待着谁。哦,模糊的视野出现了一暮曙光~!一米阳光照到了我的头顶上,我看了看脚下。影子,我的影子,可能在内心空虚时我反常了,竟把影子当成了朋友。唯一一个终身陪伴我的朋友。

  (二)

  我的朋友早已不见踪影,他们都离我而去了!我沮丧过,悲伤过,可朋友们还是走了。去追那一直以来的梦――高中梦。我再也找不到他们,我知道他们将要去那华山,他们却早早得闭关修炼。我翻遍了华山周围的山野,想见他们最后一面。

  他们没有理会,只是照样闭关。我哭了,哭干了眼泪继续找。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找到,只知找到了也无用。还有他们的师傅(父母)在看守。想我连珠穆朗玛峰都翻越了,却翻不过这座大山。无奈地叹叹气。

  (三)

  也许有一天,我也将重新踏上这条路,登上华山。可那时,朋友有会在哪?我们心中的水晶桥梁告诉了我,他们在七号公园等我,等我这最后的旅客。

  心情迷茫,没有高人指点。只有自我领悟。

  (结束)

  乱乱唱唱我们的歌

  风再大我们都在这儿

  最爱棒棒糖的味道

  我们是快乐的吧

  (创作感想)

  这是最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