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看中国足球_750字

我看中国足球_7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俺不是什么评论家,充其量就是个球迷,还算不上个铁杆球迷。所以,俺说的这些,仅是一个爱球志士对自己祖国足球的看法,读者完全可以当屁处理。

  首先,我感到高兴。中国足球有了一定的发展,很多球员冲进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并且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无疑给国内足球事业的发展很多动力,作为一个球迷我很感动。

  其次,我感到失落。看看欧洲五大联赛任意一场,就不想在看中超哪怕是冠军争夺战了,因为这跟本就不能比。并且不光水平不如人家,就连场地,球迷等条件也远不及别人。看了国家队近期同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一场比赛,令人砟舌的是那黄澄澄的场地,我还以为这是一个被羊啃光了草的牧场改建的。这能踢球吗?我这么想着,或许很多球迷也会这么想。中国连一块草皮都养不起吗?抛看草皮不谈,中国的足球氛围更让我的心拔凉拔凉的啊!且见欧洲赛事哪场球迷不是爆满,而中超上座率能达80%就可以去放鞭炮庆祝了。或许我知道为什么中国足球发展迟缓了!

  最后,我感到愤怒。中国足球不仅在国内丢人,还丢到国外去了。先有中超球员招惹黑社会性质的流氓,后有国奥队在国外踢了两场球打了两场架,球踢不赢,架还打不赢,不是老吹中国工夫厉害吗?竟被人打得轻微脑震荡,这群稚气未褪还有些狂妄的年轻人真的能担负起赢得奥运会前四的重任吗?或许有人会抱不平:这下怎么不说欧洲了,意大利足坛可是丢尽脸面了。我要说的是虽然意大利有电话门事件,有足球流氓,有拉齐蒂的死亡,可他们有大力神杯,有毋庸质疑的技术,我们有吗?并且意大利足协事后积极担负起责任以及诚恳的态度岂是我们能匹敌的!意大利会为足球而死的警察举行国葬,中国会吗?

  以上就是一个看完体育新闻后心理极度不平衡的球迷对中国足球的看法,请你当屁处理,如果你也是一个球迷,或许你也会侃侃这些事情请人当屁处理。

  可放屁的多了,哪里都会臭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