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灵的创伤_800字

心灵的创伤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遭受了挫折的我变的更加沉着。冷静。但是,这种心灵的挫伤心灵的挫伤仍抵不住我一张充满笑容的面孔;因为我不想让悲伤的雨浸湿他人阳光般的心情;正如孔子所说的“己所不欲,勿施欲人”。

  挫折过后,我终于明白人总是会变的,而唯有一种情感-爱将永远陪伴着你,让你受挫的心感到无限的温暖,使你逃脱自卑的魔爪,让自信常伴你的左右。

  儿时,刚刚懂事儿,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在那小而温馨的院子里沐浴着阳光嬉戏着。也许是完全沉浸在快乐中,“啪”的一声,摔倒在地,欢乐的气氛仿佛瞬间凝固;刹那间,爸爸妈妈的面孔中流露出了担忧,然而,却是异常的沉着。

  而我仍在一旁哭哭啼啼的,等待着爸爸妈妈抱在怀中,享受那令我心动的爱的滋味。可是,令我失望了,他们只是轻轻的对我说:“乖女儿,自己站起来!”我不理睬,哭得更加买力,等待着父母的怜悯。

  然而,爸爸妈妈并没有扶我,更谈不上抱;他们在一旁镇定只若的说:“我们的女儿是最坚强的,这一点点小小的困难是拿不住她的!瞧,她自己会爬起来……”对于当时幼稚的我来说,这些话不仅没让我感动,反而更加气愤;我认为爸爸妈妈不爱我,自己比买火柴的小姑娘还可怜;决定再也不爱他们;在时间和那些讨厌的话的促使下,我拗不过爸爸妈妈,我自己爬了起来。也就在我爬起的一刹那,爸爸妈妈把我紧紧的抱在怀中,激动的说:“妈妈的乖女儿……”

  那时,我唯一感到的是莫名其妙,不管它了,那些小小的誓言早以抛到九霄云外,反正目的达到。

  现在,我长大了,小时那一抱,虽然在记忆的长河中是朦艨胧胧的;但现在,我明白了,并不是爸爸妈妈不爱我,只不过他们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在幼小心灵开始萌芽时,便留下失去自信,坚强的遗憾。而他们对我的爱永远也不会改变,永远;只不过是他们爱我的方式不同罢了。

  是的,心灵的创伤又算的了什么,想想背后永远爱我,支持我的爸爸妈妈,我相信,心灵的创伤最终会化成心灵无限的前进的动力;让我再次扬起自信的风帆,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之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