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新年_500字

新年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只剩一小时十六分。

  还有一小时十六分,新年才真正来临了。

  记得小时候的我,是最喜欢过年的了,因为不但有新衣服穿,还有红包可以拿呢。可是,渐渐长大了,就觉得新年年年过,越过越寂寞。

  今晚是除夕夜,我坐在电视机前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坐着,看着,却总听见外面老有放烟火的声音,于是便跑到阳台上看,看看是哪家放的烟火。不料,我看了半天,却只听其声,不见其烟火。

  我在阳台上呆呆地站着,心情失落落的。

  不是因为看不见美丽的烟火,而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天空突然小了很多?小得连烟火都看不到?

  直到妈妈叫我,我才恍过神来。

  我回到屋子,又开始呆呆地看着手机。吃过晚饭的我给朋友们发了很多条短信,可是到现在,连一条回复的都没有。是不是她们忘了我这个朋友呀?是不是她们的手机都没开机呀?是不是。我开始胡思乱想。我的脑子已混乱一片,什么都不想再去想了。

  耳边的放烟火声依然在响,可我已经什么都听不见了。

  我不知道是我太多愁善感,还是我在害怕,可我在害怕什么呢?

  我,到底怎么了?

  新年的热闹让我开始害怕:热闹后沉淀的是寂寞。我也不懂这是什么逻辑,也许是我真的太敏感了吧。

  后记:不管我怎样,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快乐,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因为我知道,我会快乐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