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点滴的成长_550字

点滴的成长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点点滴滴的琐事让我变的成熟,我在点点滴滴中成长。

  一

  寒假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不会了,我想。虽然才进入二月,可每天的艳阳照得我很不舒服,就像军训回来别人都不认识我时一样。

  不知是什么时候,已经习惯了每天疯狂地看电视上网的生活,不再抱怨。

  很久没有和朋友们上山玩了。如今我还清楚地记得我们第一次聚在一起上山时的那份快乐。而现在,好象只有我拥有置身于学习之外的快乐――因为我学习还不错(有点不太谦虚哈),而朋友们呢,早已在题海中“奄奄一息”了。虽然几次想用自己的快乐去感染他们,但都是以失败告终,于是我不再去打扰他们,但自己也增添了些许忧郁。

  二

  闲来无事,就上网找些俊杰的歌听。忘了说,我可是林俊杰的一级“铁丝”。俊杰虽不是很帅,但我还是喜欢他,喜欢他用笑容感染他人,喜欢他尽心尽力地去写每一首歌,唱每一首歌,喜欢他为演唱会努力练歌练舞的身影,喜欢他的一切。

  MP4里都是他的MV,他出道这三年的DVD都会及时地买回家欣赏。听到《无尽的思念》时我会潸然泪下,唱着《就是我》会热血沸腾,买了新的衣服或包包则轻声哼唱着《流行主教》。

  妈妈很不理解我,说林俊杰的歌不好听,我并不在意,从容地唱着“这样魔术般的唇型妈妈觉得不可思议”离开。

  真的是非常喜欢林俊杰,非常非常喜欢。

  马上就要反校了,可作业还一点没写。明天就要开始补作业了,否则又要挨罚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