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烦恼_450字

烦恼_4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喜欢一个人看着天空发呆,想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总觉得这就是浪漫。

  喜欢一个人漫步在雨中,人头发在微风中起舞,总觉得这就是快乐。

  不知怎的,哭的时候总选择悄无声息地哭,任泪水浸湿脸庞。总觉得这就是忧郁。

  青春,总是喜欢在不远处向我挤眉弄眼,待我加快步子,跑向它时,它却没了影。每次都追回一场失落。

  除夕夜,倚在阳台上的栏杆上,看着五彩斑斓的烟花礼弹,听着那欢快的鞭炮交响乐。朦胧间,竟有这样一种怪诞的想法!我觉得这些烟花仿佛是我的化身,在爆开的一瞬间,万众瞩目;燃烧完后,火药弹壳落寞地坠下来,没有人知道此时他的痛与委屈。

  小学五年级,噩梦般的日子,没有人愿意多跟我说句话,每次我考斯失败后,面对的都是同学的冷嘲热讽,我的心,凉矣。

  花季,雨季,都充斥着烦恼,但是这一次次失落并没奈我何如,我在这些烦恼中长大,我咬着牙挺了过来。

  猛然回首之际,我发现那便是属于我的一片海洋,有一只小船,记载着风浪对它的吹打,但在船的另一侧,也记载着他一次次战胜风浪的英雄事迹!

  是的,我不得不承认,花季雨季充满了苦涩,但,只要你有一颗必胜的决心,你便能朴初衣服精彩的人生蓝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