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地狱的招聘_700字

地狱的招聘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老董发现,地狱送走了一批退休的老干部后,越来越多的岗位上没人工作。谁叫人们不向往地狱,老往天堂钻。结果地狱的经济是越来越不景气。

  “各位请帮忙参谋参谋,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来挽救这个局面。”老董对着牛头马面等人问道。

  “我看还是弄个假招聘什么的,把人间的人骗来干活,这样不就解决了现在的问题了吗?”还是牛头聪明,转转眼珠就想出了办法。

  可这时,马面就有意见了,他觉得这样做,不仅会失信于民,恐怕……但他又畏惧权势,害怕丢了官,想来想去,只好憋在心头,看着人家出损招。

  不过再看看老董,都乐成什么样子――一会夸牛头聪明,一会又催秘书们快点把招聘写好。写好之后,老董又是叫人看看合不合适,又让笔杆们左修改,右修改。直到一星期后,放下心的老董才吩咐把招聘贴到人间。

  招聘一贴,可不得了,马上围起了一堵人墙,人多得把街道都挤满了。地狱怕有人看不到,连忙搬来一台复印机,让招聘每隔里贴一张,墙面现出一条红色的长龙,场面好不壮观!

  这会,一个穷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挤到招聘前,一看,差点把他乐翻:任何前来本公司工作的人,20岁到39岁的,月薪5000;40岁到60岁的月薪3000;包吃包住。每月允许回家四天,但对本公司的指挥要绝对服从!……

  穷人像捡了块宝,转身便飞一般奔到报名处报名。可他忘了看下面的四个字――地狱招聘。结果,连同好几千个人都被拉到地狱白干。哪有工资,哪有假期!成天伴随的只有苦力与鞭打。每次监管来视察时,都会嘲笑说:“笨蛋,你们以为这里是哪里啊,哪有随随便便找些人就给他工作,给他高工资?用点脑子吧!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