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远的承诺_500字

永远的承诺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不记得多久了,我没有想念你们----我的朋友

  下雨的时候我总会有种想提笔写作的冲动,大脑却一片空白。可能是我离开了你们,离开了那曾经属于我们的一切。是吧。

  还记得吗,冰。我们一起骑着单车走过的几百个日日夜夜,我们那条铺满枫叶的小路。枫树为我们的潇洒高唱,太阳为我们的青春微笑。有谁知道,那是我们的胡闹。

  小雪,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总会变得很安静。喜欢和你一起吃着棒棒糖吃到牙齿烂掉,喜欢和你一起望着天空在校园的树下睡觉,喜欢和你手牵手在草地上散步整整两个小时不说话。有谁知道,那是我们的暗号。

  彩依,呵呵,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起你我总会傻笑。怀恋吗,那个下着雨的夏天,我和你打着伞在操场上站了一个小时,只为了看看隔壁教室的一位帅哥。结果是我和你两个人发高烧,在家待了3天,还掉了课导致考试失败。有谁知道,那是我们的傻帽。

  还有,冠。5年的时间让我们明白了好多东西,那些我们不会知道的一切。单纯的我们享受着这并不单纯的感情。我不会忘记,和你一起看星星的日子;不会忘记,和你一起欢笑的日子;不会忘记,和你一起在图书馆面对面傻笑的日子。没有谁知道,那是我们的承诺。

  很多年后,我还会记得你们。很清晰的记得,那时的年少轻狂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