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财富_600字

成长的财富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成长、我的生活中处处都埋藏着财富,看见的,看不见的。多姿多彩的财富,成就了这样的我,我拥有着渐渐的财富。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小女孩时,我认识的财富只有金钱、朋友、幸福,而长大之后,我在渐渐中,发现了渐渐的财富。

  长大后的我明白了财富并不是“砰”的一声冒出来的,而是渐渐地,渐渐地让人们发现,让人们拥有,让人们幸福。

  长大之前,懂事以后,我不是一个快乐的孩子,会为了亲人的疏忽、朋友的遗忘而孤孤单单地一个人品尝寂寞。当时我就想,自己会不会就这样一个人慢慢的死掉。可是我错了,在这种寂寞中,我学会了知足,再也不会觉得自己被幸福抛弃,我知道了自由和落寞的换算关系,学会了自己一个人,培养了许多自己喜欢、自己完成的事。

  以前在寂寞时,我总会伏在桌子上哭,也许是在眼泪中明白,在寂寞孤独中明白。时间的一分一秒都渐渐地过去,我也在渐渐地成长,一个人的自由又何尝不是一种财富呢?只是这种财富是需要耐力,需要长跑来得到、来感到的。

  在一切渐渐发生的事情中,我发现渐渐的财富,并渐渐地学会拥有这笔巨额财富,这种以寂寞为基础,成就了的来之不易的财富。

  现在的我,不会再因为孤独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傻,不会再在没人陪伴时伏在桌子上无声地流泪,渐渐的幸福给我一种安然宁静的气息,让我体味到成长中的平静和另一种幸福。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我就像蜗牛一样,在渐渐中,寻找并拥有着渐渐的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