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心里话_600字

心里话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人活在世上,每天都要经历无数事,而人又要花费许多脑力来思考该如何解决,或人一生也不是不会润远没有乐趣,但是,说句心里话,做人真的很难。

  在升入初一,我敞开心扉,上台竞争了班长这个位置,并获得了它,可是,苦恼事来了首先说学习吧,班长,就要给同学们起个带头作用,可我小测时,就是考不到优秀,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而且每天晚上都认真复习,可分数就是和我过不去!看来我真是“水土不服”吗?再说管纪律方面,我属于那种不温不辣的人,每当有同学违反纪律时,我很少大声点出名字,一般都是提醒一两次,可那些同学就是不吃这一套,说实在的,我不想在全班同学面前点名批评一些同学,人家说:“狗也要几分面子。”那人何尝不要面子呢?真搞不懂,而如果无一而再再而三的点一名同学的名字批评他,那久而久之那位同学对我有什么意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因为我们现在刚开学,学校有不少活动可以参加,我便报了广播站和下系学生会两个竞赛的竞选,原来我也只想“玩玩”,被老妈用激将法激了一下,壮着胆子上台试试,本来我也只想锻炼一下自己上台的应变能力,唉!谁让我一上台就表现的如此好,两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下,原本学习成绩有不是很好,如果竞选了那么多的职位会不会影响到学习呢?

  做人真的很难,有时很想把全部事情都做好,可又怕影响到更重要的事――学习,做人虽难,但是,只要我找到迷宫的出口,我也许就不会觉得做人难了!愿我能用双手让这一天快快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