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老师,我们爱你_750字

老师,我们爱你_7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那个会因为我们偶尔的错误生气却又忽然笑着原谅我们的你哪去了?

  那个会把我叫进办公室温柔的让我燃起对数学的兴趣的你哪去了?

  那个会在上课的时候用慈祥的眼神提醒我认真听讲的你哪去了?

  老师,难道你真的变了吗?为什么?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让你生气了?是不是我们的调皮让你讨厌了?你告诉我们啊,我们会做改变的,只要你做回以前的那个你!我们以后都会乖乖的听你的话。好不好啊?杨老师。我最最敬爱的杨老师。你知道吗?你真的变了好多。我常常会在夜晚的时候想起最初的那个你。慈祥,幽默。了解我们的你!我们大家都好想念以前的那个你!

  我们一点也不习惯你用恶狠狠的语气来对我们说话,我们一点也习惯你动不动就发脾气,我们一点也不习惯你整天用拉长的脸来面对我们!我知道啊,杨老师,你以前并不是这样的,对不对?

  你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老师,记得在那些近乎于颓废的日子,我完全的荒废了数学,可是我清楚的记得那个时候的你,并没有放弃我,虽然我一直让你失望。你依然一直在鼓励我,一直在关心我,你并不会因为我数学不好而厌烦我。老师,是你燃起我对数学的希望和兴趣,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你!但是为什么我现在变好了,认真学习数学了,而你却又变成那个样子。

  我真的好希望,一切只是梦而已,梦醒来以后,你依然是那个会微笑着面对我们的你。依然是那个给过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的你。老师。希望下学期开学时,我会看到以前那个你。答应我,好不好?

  老师,也许你并没有机会看到这些文字。如果某一天你看见了,我希望你不会怪我把你写成这个,好吗?一定要原谅,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变成以前那个你。那个快乐的你,你可以做到的,不是吗?

  老师。最后我想对你说,杨老师。我最最敬爱的杨老师。我真的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不管怎么样,你都有恩于我,我应该感谢你才是。杨老师,我爱你。我们大家都爱你,明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