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像三维_500字

人生像三维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奇妙的三维,焕发神采。一串串美丽的影象刻录在我的脑海里。很奇怪,三维图形是绕一定的路线,总会在变化之后回到原点。万般思绪,把记忆拉回了童年,飘到了人们聚积的火车站!

  天真的年代,我们不分年龄,共同玩耍。但随着时光的流淌,只剩我一个人站在曾经的乐园,一个人回味。后来,我也上学了。由于大家班级不同,就不常在一起。即使见面也只是一声陌生的“hello”。

  在自己的班级,我又交到了自己的朋友。又像孩提时代那样欢快、幸福。在一起,我们挣开了太多的束缚,让心灵的鸟儿翱翔在明亮的蓝天下。

  或许,一切只是一场梦而已,终究要破灭。在六月的夏天,我们各奔走天涯,没留下一丝遗憾。

  一个轮回。

  火车站是一个极度伤感的地方。因为人们在那里离别,伤感的泪挥洒于指间。可我认为火车站是火车的原点。

  车站里人山人海,有回家的、有去别地的、来这里的。一些人上车,一些人下车,该上的也上了。火车里人数不会改变太大,只是承载的人不同而已。

  又是一个轮回。火车奔驰在跑道上,从一站到另一站。到达终点后又返航。最终回到原点。

  还是一个轮回。

  当你HIGH到最高点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你不断上升的人生忽然回到了原点,最上面的楼梯连接的是最底层的楼梯。人物都在演绎这个故事,同样的结局,演绎的人不同而已。

  ―有关“三维”的解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