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活的礼炮_600字

生活的礼炮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一台望远镜,看透了宇宙的奥秘;一盏蜡烛,看惯了世间的冷暖;一缕礼炮,看破了生活的酸甜苦辣。

  ――题记

  礼炮照亮了天空,黑暗中无人可以倾诉,仰望那被礼炮染色的天空,别具一番的性格,人总有种对美好事物的向往,特别是对那在礼炮点缀下的天空。

  生活多姿多彩,不像礼炮吗?在礼炮的衬托下,一切都将变为美好,生活的好心情可以改变对事物的看法,不过说真的,生活并不会完美无缺,用酸甜苦辣堆积而成。

  生活,在我眼中没有一点的不开心,生活,就是人生的道路上的一道“满汉全席”了吧。

  喜欢生活中的喜的欢乐。好事临门,眉开眼笑,奶奶的到来,生活中是一大亮点,喜欢奶奶整天一个劲的叫我孙子,喜欢奶奶给与的表演,喜欢奶奶的拥抱,喜欢奶奶的一切,奶奶虽一把年纪了,可身子骨还是那么硬朗,也许是在我面前不想表现出来吧,奶奶的到来,我便不必再担心早上吃什么,奶奶会帮我全部搞定!纯真的我有时还会对着天空祈祷,祈祷奶奶来,认为奶奶来便是我所有的欢乐,所有的喜。

  喜欢生活中忧的牵挂。牵挂是一份情,代表着心连着心,代表着知心朋友,喜欢被人牵挂,喜欢牵挂别人,原来爱是这种感觉,是一种酸辛,是一种温暖。妈妈出差,一年也就几回,可是那份作为儿子的牵挂是那样的浓厚,充满了爱。喜欢妈妈出差,能更懂得爱的滋味,又不喜欢妈妈出差,不能看见妈妈的酒涡。

  喜欢……

  生活的礼炮在给天空染颜色,仔细一看,那是自己的天空,正在变化,变的完美无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