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知报三春晖_500字

知报三春晖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呀!好香,是茉莉花。”一股清香飘过来。让人忍不住探出头望望…

  孝,无处不在。妈妈累了,躺在床上睡了一会儿进入了梦乡,懂事的我没有打扰妈妈,只是已经中午了,该去煮饭了。我翻出了零花钱,轻轻走出门外。匆匆买回菜,照着食谱去做饭。

  妈妈醒了,大概是被我惊醒的吧!妈妈穿上衣服,不知不觉来到我身后,轻轻拭去我额上的汗珠。

  啊!孝,不过是一顿饭那么简单。

  孝,已成为习惯。

  “外婆!”每次来到外婆家门下,就会高喊一声。不会让正在炒菜。做事的外公外婆急忙开门,叫一声也不过让他们知道:哦,他们到了,该开门了。吃饭过后,孝顺的我,会两只手抱起沉重的大木椅子放到墙边,顺手拿上筷子。碗到厨房洗洗。外婆夸我能干,妈妈夸我孝顺。我可不图表扬,老人身体又不好,我帮忙做这些有什么呢?

  孝,只有做家务事那么简单!

  孝,就是体贴。

  妈妈是老师,每天很辛苦!我该体贴她,让她好好休息。每天晚上到家,我都会泡上一杯清香的茉莉花茶。送到妈妈手中。

  我会迅速做完作业。为妈妈捏捏肩,捶捶背。与妈妈说笑一会,让她放松心情,舒适的做个美梦。

  我会为刚回家的爸爸送上一双温暖的拖鞋,递上一条干净的毛巾擦擦脸。

  孝,就是那么简单,只要爱,关心,体贴别人,你的内心也会快乐,如那清香的茉莉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