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时代_900字

童年的时代_9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定律之一:对“美好事物”的无比神往

  没上小学的时候,天天透过窗户望着外面的世界,因为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人。那时,5岁的眼光会经常锁定在背着大书包的大哥哥大姐姐,哇,好酷啊。然后会在镜子前漫无边际地想象着自己背上可爱的大书包时的场景。“卡”来张超大特写。可是,一回到现实才发现自己背的其实是那个小熊书包,哎,好不开心。

  终于,6岁时,我背上梦寐以求的,大书包。可谁知,自打我背上那沉不啦叽的大书包,就再也没想背过。我发现,自己是多么怀念那时的小熊书包啊。再然后,我会每透过窗户看那些背着小熊书包的小朋友,别提有多想回到过去了。

  定律之二:爱玩儿的本性改不了

  上了小学以后,虽然每天都有玩的时间,但还是特别渴望寒、暑假的到来。“妈妈,什么时候放暑假啊?”“哎,刚开学就问什么时候放假,没办法。等你期末考试考完了以后就放暑假。”“哦。”其实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放暑假。

  虽然始终不清楚什么时候才会放暑假,但它还是自己来了。本来就会玩儿的我逮到这个机会大玩特玩,根本就不记得有《暑假作业》这回事儿。老妈实在看不下去了,是苦口婆心声色俱厉都用上了,可我还是不改贪玩本性,一直到现在还是这样。还记得一个寒假,到最后5天才开始疯狂地赶作业。那忙活劲儿,前所未有啊。“你活该。”可恶的老妈,不雪中送炭也就罢了,还火上浇油,气死我了。

  定律之三:超前意识特强

  “情窦初开”这个词是从妈妈那里听说的,四年级的时候吧。那时,身边的男女生都被我们一群小女生结成对,尽管有的是单相思,我们也给放在一起了。每天小纸条是漫天飞舞啊,男生给女生的,女生给男生的,女生给女生的,男生给男生的,反正啥样的都有。我们这群小女生把悄悄话写在纸巾上传来传去,到现在还保留着一大堆纸巾,什么样式的都有,N有收藏价值。

  有一次我这傻丫头竟然还拿给老妈看,老妈笑了。“你有没有喜欢的男生啊?”“没有。”“我不信。”“为什么啊?”“你们现在是情窦初开的时候啊。”“我没有喜欢的男生,真的!”那时竟然毫不脸红地结束了这次对话。后来,老妈在无意间向我透露了她的初恋。呵呵,我会严守秘密,不跟老爸说的。

  ……

  后记:童年已经不属于我了,但是我会熟记这本定律手册中的每一个定律。来世我还会渴望背大书包,还在寒、暑假狂玩后再狂赶作业,还会在纸巾上写上悄悄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