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命运的播种_450字

命运的播种_4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播种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种命运;播种一种信念,收获一种胜利;播种一种憧憬,收获一种未来。

  有的人对待自己种下的种子,辛苦。奉献的多,收获的也越是自己所期待的;有的人对待自己种下的种子,得过且过。毫不理睬,听天由命,坐享其成。往往得到的是事与愿违的果实;有的人边玩边培育自己的种子,玩时玩的尽兴。做事时做的认真,虽然收获的果实谈不上好,但也不算差。

  每人手里都捏着自己的一半命运,虽一半命运掌握在上天手里,但要敢于和命运斗争,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命运,播种自己的种子,收获自己的果实。不要怕另一半命运的曲折艰险,只要你为自己的种子流下汗水,另一半命运就可以视之等闲。

  播种一颗种子,只要你默默无闻,不顾一却,毫不退缩,坚毅勇敢的去培育你播下的一颗种子,那果子一定非常丰硕。辉煌,上面凝结的汗水。信念,将使它永远不会腐烂,永远存在世间。

  播种一种阳光,收获一种感觉;播种一种努力,收获一种快乐;播种一种关爱,收获一种幸福;播种一种不屈,收获一种坚毅。

  挑战命运,播种自己的种子,感受自己的命运果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