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家住在农村_700字

我家住在农村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农村虽然没有城市那么繁华,但是它让我们这些孩子开阔了视野,让我们真正认识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句话。

  在农村,几乎每户人家都有两、三块地。这是个蔬菜、庄稼的乐园。现在正是秋天,有一次,我到奶奶田里戏耍,看到了手牵手的辣椒兄弟们。它们有的满脸红彤彤的,像小女孩羞涩得涨红的脸。红辣椒吃起来好辣好辣,让你吃了就会眼泪汪汪,鼻涕也会不禁流下来。它们就像辣妹子一样。有的是半黄半绿的辣椒,看上去就像要烂掉了一样,有些干枯了的坏掉了的就已经掉落在土地上;青辣椒吃起来也挺辣,它们正像新生的小宝宝。辣椒上的小白花,它的花瓣像一颗颗星星一样的形状,小巧玲珑的。

  我们家今年秋天的收获可不少喔!爸爸从田里摘回一个个大南瓜,有的头大身子小而长,有的又大又圆,外表像涂一层黄色的粉笔灰,深深浅浅的小沟将它分成了七八瓣,真像一个个大娃娃。

  田里还有许多蔬菜呢!比如说茄子,它身穿紫色的衣裳,头戴一顶绿帽子,真惹人喜爱。还有一颗颗青菜整整齐齐地立在地里,活像一个个水灵灵的小姑娘,抖着翠绿的裙子,骄傲地昂着头,就像它们正在排练舞蹈呢!田里还有大蒜、洋葱等。

  田里除了蔬菜还有庄稼呢!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是金色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此起彼伏,非常壮观。眼前是金黄色的稻穗,颗颗饱满,沉甸甸的,把稻杆压弯了腰,总也直不起来。

  数不清的玉米棒子胖鼓鼓的,吐着红缨,咧着大嘴在阳光下微笑,露出一排排金牙齿。玉米杆吃力地支撑着粗壮的腰身,这一个个憨头憨脑的玉米棒子又宛如活蹦乱跳的娃娃,悬挂在母亲的肩上,胸前和腰间,渴望挣扎出即将散脱的襁褓,窜到褐黄色的土地上去玩耍。哦,它们是多么的淘气呀!

  这些蔬菜和庄稼都是农民辛苦培育出来的。

  我爱我家,就是因为我家住在农村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