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丽_750字

美丽_7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曾几何时,我为了寻美踏遍千山万水,用美的眼光,寻找美的,人、情、事、物,感悟人世间的一切美好,然而,毫无收获。

  阳光普照的一天,精神爽朗,也许…今天,可以找到美的足迹。漫步于公园的小径上,呼吸清新空气,在绿树百花的陪衬下,心情更加愉快。

  只是,在树丛后边,伴随意一声胆怯、幼稚的哭声,心,一颤,越发觉得不对劲。于是,我快步来到树丛边,是一个小女孩,哭得那么凄惨却又不敢大声喧哗,旁边的两个男孩只是比她大一二岁,淘气又调皮,一脸坏笑。

  女孩被推倒在地,那两个男孩开心地笑了,摆弄着手中的弹珠朝她吓唬着。正当闭上绝望的眼神时,又一个男孩跑来了,他气喘吁吁地推开两个男孩,跑到女孩身边,安慰着她。“战争”开始了,三个男孩扭转在一起,打了好一会儿,最后以那两个男孩“凯旋回家”为结局。

  输了,男孩径直走到女孩面前,替她擦干眼泪,然后,说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话:别哭了,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

  突然,一片暖流流遍我的身体,他们…并不认识…可那男孩,却那么地“奋不顾身”…这是爱,最纯、最真的…友爱!

  阳光、白云、蓝天,构成人世间的最爱,是的,这就是爱,洋溢满天下的,爱……

  纯、香、浓,就好像一杯咖啡。香,喝了却让人觉得枯涩,随之而来的,是甜,清甜,然后,就好像…人生。对,就是人生,虽苦犹甜,挺好的!然而,这苦中作乐的背后,还包含着,爱,对生活的热爱!

  其实,人世间的处处充满爱,只是你没有注意到而已。只要你用心,细细品尝,回忆,你一定会感悟到的。慢慢地,慢慢地,你融入了,爱的世界……

  因为爱所以爱,爱所有一切的一切,也因为爱,所以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