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盒戒烟茶_550字

一盒戒烟茶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星期天,我漫不经心地翻了翻挂历,无意中发现挂历上有个红圈,我心里“咯噔”一下。“呀,下个月就是爸爸的生日啦。”

  这时,我心里不由得打起了“小算盘”。该给爸爸买些什么生日礼物呢?我正想着,屋里传来爸爸“咳、咳、咳……”的咳嗽声。爸爸什么都好,就是爱抽烟,只要有一点儿空闲时间就不忘抽上一支。不但浪费钱,而且还对身体不好。对,我就给爸爸买盒戒烟茶吧!

  想得倒挺好,可是钱从哪儿出呢?我的脑子里又出现这样一个问题。妈妈过来了手里拿着一些零钱,对我说:“你这两天有没有零花钱?我给你点儿。”我灵机一动:就把零花钱攒下来给爸爸买戒烟茶吧。我的“小算盘”又噼里啪啦地响起来啦:“每天节省1元钱,一盒戒烟茶20元钱,得节省20天。行,20天之后也快到爸爸的生日了,就这么办吧。”

  二十多天以后,我计算着除了给爸爸买一盒戒烟茶,还够买冰淇淋的呢。我捧着积攒下来的钱到商店去买戒烟茶。可是当我递上20元钱时,售货员阿姨却说:“小朋友,你的钱不够。”我把眼睛瞪得有茶杯那么大。上次来时标价明明是20元钱,怎么一转眼就老母鸡变鸭,成了23元钱了呢?光着急也没用,我忍痛割爱,把留着买冰淇淋的钱也拿了出来,终于凑齐了23元钱,给爸爸买了一盒戒烟茶。

  到了爸爸过生日那天,我把送给爸爸的礼物——戒烟茶送给爸爸时,爸爸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