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储蓄罐_500字

储蓄罐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美丽的“楼房”储蓄罐,是我七岁那年,爷爷给我买的。

  “楼房”的顶上有个长方形的小烟囱,钱该是从烟囱里放进去的。“屋檐”下的窗口上画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那对长长的耳朵向上竖立着,蓝蓝的长睫毛下有一双红宝石般的大眼睛,翘起的鼻子如同一颗熟透了的红樱桃,那弯弯的小嘴儿好像一瓣橘子。小白兔伸出右手,指着屋顶上的烟囱,好像在说:“把钱放到这里来吧,我一定替你保管好!”楼下住着一只小熊。那小熊圆圆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真逗人喜爱。小熊趴在窗台上,向外张望,是在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吧!“楼房”的后侧有一扇小门,是取钱的地方。“楼房”的四壁点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朵。这楼房仿佛是童话故事里一座美丽的宫殿。

  自从有了“楼房”储蓄罐后,我与那些鱼片啦、话梅啦、牛肉干啦,就无缘了。每当我把硬币投进“楼房”储蓄罐时,小白兔的嘴巴就咧开一下,眼睛转半圈,好像吃到了新鲜的蔬菜一样。

  几个月过去,“楼房”储蓄罐变得沉甸甸的了。我捧着“楼房”储蓄罐,高兴地说:“这下子,我可以买我最喜欢看的书了!”

  这个“楼房”储藏罐陪伴我已经四年了,我总是那么喜欢它、爱护它、感谢它帮助我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