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即将毕业的日子里_700字

即将毕业的日子里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正是“六一”,还有三十天,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

  三十天——个月,在这一个月中,我能做些什么呢?徘徊,匆匆,还是叹息?我不知不觉地上了一年级,二年级。直到现在,老师也换了一次,又一次。默默时,我渐渐开始怀旧。

  记的很清楚,白老师是我们的第五任数学老师,一次第二节课下,同学们都写完作业出去做操了,而我却在为一道应用题而苦恼。老师终于走过来了,问我为什么不下去,我的脸红了,眼泪也快要流下来了。对着老师说:“我连第二题都没有做完。”之后我又抓了抓脑袋。老师顿时会意了,给我细心的讲了起来,她怕我听不懂,又画了图。明白后才觉得这几道题确实很简单,在课上,老师又怕别的同学不会,又讲了一遍,都是为了我们!

  我在学校,上了两年的数奥,在这期间,我们与老师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就在上一年,我们要竞赛,老师辛辛苦苦,每天早上七点四十到校,晚上要上到八点,他一个星期要上二十多节课,是两个语文老师上的课数!尽管这样,老师从来没有抱怨。放假了,还把我们一起召集起来学习。现在一想起来,心里就有些酸。

  在学校里,给我们带过课的老师几乎喜欢我,我也*这一动力努力学习,才到现在这模样。小学老师是我心灵的工程师,我人生的启蒙,我该怎么报答他们呢?

  现在,是申老师和童老师在给我们带课,他们两个都非常棒,申老师常说的:“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在四。”和童老师常说的:“学东西就要学活,学稳。”一直在我耳边回响。

  童幼时代的一朝一幕都展现在我的眼前,还剩一个月,我就要离开小学,升入初中。人生是短的,过去的日子如青烟,已经悄然的地飘走,没有时间叹息,把握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我们只有穿过了荆棘,穿过了迷雾,才可看到未来的灯盏,苦海的彼岸。

  努力学习,努力生活,抱着信念,永不回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