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月亮_650字

月亮_6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傍晚,晶晶从同学家回来,走过一片小树林,忽听到树梢上传来嘤嘤的哭声。晶晶顺着树干朝上望,透过树叶缝隙,仔细一看,啊,原来是天上的月亮姑姑,月亮姑姑温柔娴静,总是面带笑容,不多言多语,从来没见过她有过烦恼,今晚是怎么啦?

  “月亮姑姑,发生了什么事,让你这么伤心呀?”晶晶朝着树梢上的天空大声喊道。月亮姑姑抹了抹泪眼,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呀,前不久月亮姑姑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消息,有人提出要用核武器把月亮摧毁,说她的吸引力把地球的自转轴给拉歪了,造成了地球上的气候和季节变化无常,自然灾害连年不断。

  真是荒唐,像月亮姑姑这样文静柔弱的女子,哪有这么大的劲呀?月亮对地球的引力还不到太阳对地球的引力的179分之一呢,就是像太阳公公那样的男子汉,他想改变地球转轴方向也是不可能的嘛!

  晶晶愤愤不平,这不是月亮姑姑的错,她是受冤枉的。月亮姑姑纯洁无暇,和蔼可亲,一年四季,把明媚的光辉洒向人间大地,让人们享受无尽的诗情画意。要是她真的被摧毁,她带给我们人类的美妙快乐的生活岂不是也被破坏了?那是万万不能答应的,没有了月亮,夜空一片暗淡,大地长年累月只能见到微弱的星光,那该是多么的沉闷难耐啊!况且,我们地球上的人将来还要到月亮姑姑家去做客,那里没有风,没有雨,也没有污染,更是一片净土,把这么好的一片家园毁坏,真是一种罪过!

  “月亮姑姑,别伤心,我会帮你说话的。”晶晶说完便匆匆忙忙走了。到家后,她摊开纸张,写了一封长长的抗议信,她要把抗议信寄给科学院的爷爷们,要他们阻止这种摧毁月亮的愚蠢想法,给人间大地保留一个美丽善良、温柔娴静的月亮姑姑,同我们相伴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