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天_350字

秋天_3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秋天,它的到来是飞快的,是突然的,让我措手不及。

  我爱秋天,因为它是醉人的,是温馨的。我很喜欢枫叶,喜欢她的红,那是种不深不浅却能勾起人们美好的回忆的红。她最美的时刻就是坠落的那一瞬间。轻轻的重叠在另一片枫叶上,让人们忍不住捡起去抚摩她。怜悯她。她给了人们欣赏,却也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品一杯热茶,看一本好书,坐在那枫树林间,享受枫叶落下的美,听大雁在空中飞鸣,或看那秋雨轻轻的洗刷着,带走了这些时心中的焦虑和心中的不满,也许这就是秋的魅力所在吧!

  我爱秋天,它过度了夏天和冬天。把两个温差极大的季节串联了起来形成了美丽的四季。如果说春天是个刚刚落地的娃娃,那么,秋天,便是一个成熟的少女。秋天,有着自己的内在美,那就是成熟的美。

  秋天就像一部童话上演着一幕幕精彩的画面,让人们留连忘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