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五味剂_600字

五味剂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写作业时,我捧着热乎乎的咖啡,品尝着苦味——难喝吗?

  开学以来,我已经尝过了酸苦甜,五味差两味。但是,我却不想品尝其他两味。

  在我离成功还有一步时,我就自觉尝到了甜,于是,苦的我退了一步。这下,我知道了成功的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可是我好象并没有觉得苦,仍然沉浸在甜的喜悦里,不能自拔……我知道,我要改变自己,一定要的。因为在我没有认识自己时,没有真正尝到甜的时候,酸已经给我了一个深刻的教训。我无时无刻不忘这个令我反思的教训,它是我成长的一部分。

  真正的感觉,来自友谊,是我初一才领悟到的友谊。王秋莹——德智体美劳样样第一的女同学走进了我的学习生活。她给了我上进心,给了我勇气,是我倍受鼓舞,感动啊~~!开玩笑——不生气;问知识——有耐心……对于这些优点,她从来不提。而我唯一和她作对的,莫过于穿校服和“头发短才是智慧的象征”这句话了。下课时,她跟我开玩笑,说我的校服都捂蛐蛐了,我也反击“承蒙您的厚爱,捂出了一只蛐蛐,只是没伴,快寂寞死了”。由于她每次都考班级第一,又是女生中的男生(短发),所以非常提倡剪短发,还苦口婆心地说什么“短发是智慧的象征”。总之,跟她交朋友真~甜~。她能把我从天空中脱落到低谷(没有骄傲性格),也能改变我的性格。

  我向来没尝过辣,可能关于我不能吃辣,所以不知道它的感受如何,味道怎样。我想,我只保留酸甜苦就可以了,不需要其它两味,永远不需要,我已经满足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