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种过程_900字

一种过程_9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他喜欢听歌;他喜欢周杰伦;他喜欢我们;我们喜欢听歌:我们喜欢追随着潮流的脚步变而变,我们--喜欢他!由陌生到熟悉,由熟悉到喜欢,这是师生间情感的一系列变化,这只是一种过程。

  开始他说,他对我们的期望很高;他说我们不会辜负他对我们的期望;他说,我们就是未来!忽然,一句话硬挤了进去:“老师,您叫什么名字啊?”“嘿嘿嘿,知道我姓吴就可以了,不用知道名字啦。”“我知道,他叫吴静宜,那是女生的名字。”刹那,全班静得连小鸟飞过也能听到翅膀拍动的声音,但持续不了三秒钟,全班哄堂大笑。他适时地插入一句话,全班静了下来--“我们班训为‘我们就是未来’!”

  过程他说他喜欢看“灌篮高手”。全班大笑不止,还以为班主任在心灵上,在头脑上还是一个幼稚的儿童,但又再次地因为他的一句话阻绝了所有的笑声--“因为我最喜欢湘北队说的一句话,‘我们是最强的’!”结果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他走了,离开了我闪这个班集体,匆匆地来,又匆匆地去了,好像只是这个集体的一位匆匆过客。不!他不单单只是一位匆匆过客,他是我们心中永远的老师、恩师!是他建立了这个集体,是他陪我们渡过了每一次大考、小考,是他教会了我们--我们就是未来!他写过一首诗,大体内容是指一位农民每天尽心尽力地照顾他的庄稼,希望它们每天长大一点一点,就这样,细心呵护了两年只等第三年的丰收。可是一场无情的大雨不仅淹没了他的庄稼,也浇灭了他的期望。我们都明白老师的心情。真的!我们又何尝不是,辛苦努力了两年,只等第三年的冲刺就能把甜果献给您,可您到哪里去了啊?离开了这个班集体,我们都知道您是身不由已,是我们的任性,不努力学习迫使您离开的,可是我们终究相信分离只是地点不同而已,心的距离是“天涯若比邻”。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有人说老师是花香,弥漫在空气中,让人倍感温馨;也有人说老师是万物不可缺少的水源,滋润着每块贫瘠的土地。可我说,老师是晨露,滋润万物,默默无闻,当太阳升起,它便隐去-------我们等着,等着有一天窗外景色依旧,人依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