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想要飞翔_550字

想要飞翔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要是自己会飞,该多好啊。一切从这句话开始。

  想飞在文字的世界里。找寻有孤独感的文字,分享一个人的孤寂,静静地,聆听大自然;打开充满忧郁的大门,吸取里面的高雅,让自己高雅到要触摸自然,才算做自己;与那些纯真的文字玩耍,让自己放松,回到五彩的童年时代……

  想在漫画里的世界飞来飞去。与空一起玩、吃、睡,什么都不用顾忌,就是要小心三藏的扇子和左轮枪;与艾伦一起驱魔,我们一起毁灭那些恶魔,然后迎接新的生命。再等待新的任务,然后的然后呢?叫神田一声“阿由~”吧;和鸣人一起迎接清晨的阳光,看人间的冷暖,关心我爱罗,对每个人微笑;加入阿叶的队伍中,和他们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悠哉地笑,一起吵,一起闹,还要一起……度个假!

  想到自己的世界飞。玩BT,用我的双重性格,让世界BT;想正太,贪吃贪睡的悟空、忧郁的瑞瑟格、臭屁的龙马……正太啊,来砸我吧;稀饭杰伦,因为他,买了部《浪漫手机》,还练习了肖邦的《夜曲》。想买一件《黑色毛衣》,喜欢吃《麦芽糖》,更夸张的在《屋顶》上寻找《星晴》的《轨迹》,还弄了辆酷似86类型的车,《一路向北》《漂移》……

  想自由自在的飞,没有任何束缚,永远自由地翱翔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