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心里_450字

心里_4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搬家了。

  平时不去留意,真正搬起家来,突然发现我们家的东西怎么多,大包小包塞满了一个房间。

  于是我们想丢掉一点东西,释放一些空间,可是我们翻来翻去,就是丢不下一样东西。

  玩具旧了,丢了,舍不得,衣服小了,丢吧,放不下。其实并不是因为他们还存在什么经济价值,只不过,我们割舍不得那过去的回忆。

  每一样东西都有他自己独特的含义,是独一无二,就像我们要去考古,并不完全在于他的经济实用价值,而是在于物体代表的那一个时代,那个时代发生的事。

  人之所以比别的生物高级,就在于他不会忘旧,知恩图抱,知错就改,就像中国的一句古话一样“没有过去的人是没有未来的”

  但一个人生活在过去也是不行的。今天我回去看了我睡了16年的那个房间,他什么也没有变,只是有点沧桑感,而我,我变了。看着他,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幕图片,一张张笑脸,在这里有我的欢笑,有我的眼泪,在这里有我的童年。

  可是在我欢乐与忧愁中,时间也溜走了,是啊,虽然有些舍不得,但也许真的到了弃旧换新的时候了!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