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读书的快乐_700字

读书的快乐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要用心灵去感受,就能领悟出其中的快乐。书像风尘仆仆的流浪汉,又像走南闯北的旅行家,肚子里装满了稀奇古怪的风土人情和天涯海角美丽诱人的风光。它磁石般吸引着我,在我眼前展示着千姿百态的大千世界,使我感受到世界仿佛缩小了许多。正是它们,教我认识了亚细亚、欧罗吧……认识了我们的天空和地球。

  每天,我都要钻到书堆里读个痛快。每一本书都演绎着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那些优美的语句使我陶醉在其中。它吸引着我,满满地,我成了“小书虫”,读书成了我一大爱好。

  我读书,喜欢反复咀嚼,把其中的韵味满满的嚼出来,然后再吸收,吸收……在读书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做人。我要做一个有用的人,做一个人人羡慕的人,做一个祖国的栋梁之材;在读书的过程中,净化了我的心灵,把我心灵中的肮脏的东西一扫而光,迫使我做一个评学兼优的好学生;在读书的过程中,我品尝到成功的喜悦,书是一位老师,在师生关系中,我们是平等的,这里没有斥骂,没有生气,带给我的,是成功的喜悦……

  每次,我都会融进书里的故事中,仿佛,我尝到了比尔·盖茨成功的喜悦;尝到了凡卡辛酸的泪水;尝到了抗日战争时期生活的艰辛……随着主人公,他喜我也喜,他悲我也悲。

  我不喜欢坐在书桌前,板板正正地看书,而是喜欢坐在小河边,青青的草地上: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河水,快乐的鱼儿,碧绿的草地,微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多么的诗意,仿佛闯进了一幅巨大的画卷----绝妙的世外桃源……

  读书的快乐是需细细的品尝,反复咀嚼的。你会发现:读书原来如此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