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外婆_700字

我的外婆_7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爱,飘向水中央,自由的游荡。风,若没有方向,就不要阻止爱的去向……

  ——题记

  空气中,流露着一种想念的气味。窗外的蓝天依旧湛蓝,但却是一种空荡。翻了一翻旧照片,only you出现在我的脑海中。――亲爱的外婆。

  从小到大,最疼爱我的总是外婆。

  在儿时的记忆中,外婆那温暖的怀抱仿佛永远都是我最好的避风港。每当妈妈生气时,外婆总会像护小鸡似的保护我;每当我犯错误时,外婆总会反驳妈妈:“她又不是神仙,要求那么严格干吗?”每一次,外婆都这样护着我,那时的我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为我的童年时期全都是在外婆家度过的,所以我对外婆也有着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感,

  包括外婆家的院子,那里遍地都弥漫着我和外婆的气息。

  后来,

  无论是读幼儿园还是读小学的时候,无论是刮狂风还是下暴雨的天气,外婆每天都会准时的在学校门口等我出来,手里总会拿着我爱吃的零食,或是果冻或是糖果,而且总会变着花样。每一天亦是如此,然后我们总会互相扶持着,在别人羡慕的眼光中,在夕阳的映辉下,慢慢向家走去,一老一少的背影就这样渐渐消失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

  再后来,

  在一次的比赛中,我失利了,残酷的现实摆在了我的面前――我输了。

  我失落,却不是因为没有得奖而难过,是因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我告诉外婆我没输,因为这只是一场游戏,只要还有勇气再继续玩下去我永远都会是最终赢家。

  外婆露出了笑容说她以我为荣,我永远都是最引人注目的,即使是在众多的人群中。

  今天,

  我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背负着外婆的期望,我逐渐走向这胜利的远方。逐渐蜕变成外婆心目中成熟稳重的又一个我。

  我的梦想在付出汗水创造生命绽放时告诉世界,我们这一代自信的力量。

  外婆,请你为我骄傲、为我鼓掌。因为――我要让这世界为我激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