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明天_550字

明天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雪莲,刷牙了。”“明天在再刷牙好不好?”妹妹用那可怜兮兮的眼神恳求妈妈。妈妈你千万不要心软呀,我暗暗地祈祷。谁知道妈妈什么都没有说,反而说了一句:“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到了又说是明天,明天有那么多吗?”妈妈说得对极了。有一句话说得很对,今天的事情做完了,明天会对你微笑。今天的事情没有做完,明天就会给你带来很多烦恼。弟弟只能乖乖地刷牙。

  “雪莲,写作业吧。”“明天再写,一言为定。”“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哎呀,你都说了几百遍了。我既然跟你有签约,我不会失言的。”“你们怎么都把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而变成妈妈的事情呢?”对呀,我自己不是已经受了刚才的教训了。

  就像“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是一样的。比尔·盖茨在马路上掉了一块钱都不会去捡起来,因为他知道时间用金钱是换不来的。今天弹钢琴的时间或许昨天是就这样玩过去的,那何不多积累好处呢。

  妈妈的话其实是很对的,人生不会有那么多明天来给你浪费的。今天的事情就必须今天把他做好。明天的来临会有明天将要做的事情等着你。又如寒假23天,每天多积累10个词语,23天就有230个词语让自己积累下来。如果每天都抽出一个小时看书的时间,一个寒假和别人的水平又不同了。

  所以明天不是给你浪费的,是让你去完成别的事情的。我们要时时刻刻的想着今天的事必须今天做好。在你的一生当中,明日又有多少个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