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绿色婚纱_500字

绿色婚纱_5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每次上学放学,都要路过一家婚纱影楼,总是随意地瞟上一眼新到的婚纱。喜欢漂亮的纱裙,这是我自小就有的毛病。

  宽大的落地橱窗里,总是很拥挤地摆着几个衣架,挂着或红或白的几件,样式很漂亮,却总觉俗套,并未引起我的注意。直到有一天,那是个有风的下午,太阳慵懒地照着,人也觉得有些散漫,就在我那一瞥的时候——呵,我差点惊喜地叫出声来。

  橱窗里的摆设焕然一新:偌大的橱窗,只留下一个衣架,挂着一件绿色的纱裙。是那种早春的绿色,翠绿中透着鹅黄,青涩的质感被一层层的薄纱诠释得无以复加,像初生的柳雾,像新鲜的青苹果冻,引诱着人的眼睛,绿色的纱质上没有任何的赘饰。很普通的样式——简洁的半袖上装,底下是如金鱼尾般层层散开的裙裾,只在左肩处缀一朵灿烂的太阳花,像极了早春的风格——干净、清流,却不失明丽。

  阳光斜斜地照过来,射着裙角,透过层层薄纱,滤过的阳光竟有些微微泛绿。橱窗背后,店里橙色的灯光映着乳白色的墙壁,成了朦胧的背景,就好像是梵·高的印象派色彩画。店外,同样嫩绿的树枝轻轻摇摆着,在早春的风中跳着圆舞曲,于是风的涟漪也带上了绿色的痕迹。看着眼前绿色的世界,我不禁笑了——一件纱裙染绿了整个春天。那么,将来会有一个怎样的新娘穿起它呢。或者,这就是专为春天的花神准备的嫁衣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