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年轻的生命_550字

年轻的生命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阳光那温暖的触手伸展开来了;春天来了,花朵的笑容绽放开来了;春天来了,收获的希望也跟着来了。让我们化作蝴蝶,借着春天的第一缕微风,自在徜徉;让我们做一颗深入泥土的种子,冲破黑暗,迎接春天的第一缕光明;让我们伸出双手,拥抱春天迎接崭新的生命。

  让我们在春天启程——

  我们渴望春天,就像渴望走进每一个生长着希望的早晨。有了早晨,我们才能看到霜雪晶莹和朝露圆润;有了早晨,古人才吟出了“鸡声茅店月,人迹板桥霜”的诗句;有了早晨,人们才能欣赏朝阳喷薄、落霞融金的绝美画面;有了早晨我们才能在告别黑夜之后呼吸到清纯爽净的空气。

  少年人,正值人生的早晨充满无限的希望。

  让我们在春天启程——

  让我们走进生命的春天――少年人那绚丽多彩的梦中。少年,美丽人生的开始。少年人,天真烂漫,神采奕奕,盼望自己快快长大,去追求心中的梦想。少年的我们在春天启程,开始学着面对孤独的黑夜,试着在迷茫与失措后找到自己的启明星。

  少年人,本身就是春天,是春天就不可战胜!

  让我们在春天启程——

  褪去少年的青涩与稚嫩,迈入青年的热情与成熟。艰难困苦已经成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历练与锻打,挑战自我,咀嚼苦涩,风雨兼程。黑夜过后,我们伴着太阳走出家门。当失败的刀锋划过青春的脚掌,我们已经学会坚强,决不说痛。

  年轻的生命已经在春天启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