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让我们为祖国播下一颗炽热的心吧!_750字

让我们为祖国播下一颗炽热的心吧!_7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古今中外,千百年来,芸芸众生中有多少爱国者?他们用智慧创造爱国的奇迹,他们用勤奋谱写着爱国的史歌,他们用勇敢演绎着爱国的精彩。就让我们为祖国播下一颗炽热的心吧!

  爱国,有那“位卑未敢忘忧国,事定犹须待阖棺”的忠诚,有那“愿得此身常报国,何须生入玉门关”的决心,有那“谁怜爱国千行泪,说到胡尘意不平”的坚定不移。爱国,这一朵芬芳火红的花,早在我们懂事之前就在我们的心中扎下了深根,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时间的推移,越来越美,可是它是一朵永不凋谢的花,纵然你的躯体早已不在,但只要意志坚定不移,它永远都是那么美,那样绽开着,那样怒放着,无论何时何地。它那火红的花瓣就犹如那一颗颗为祖国而播下的炽热的爱国心。

  刘翔,一个伟大的名字,一个伟大的人。12秒91,他就实现了一次伟大的跨越,100年来的记录成了身后的历史,十重栏杆不再是东方人的障碍。这个风一样的年轻人,他不断跨越,永不言败,代表着一个正在加速超越的民族。他身披国旗,一跃就站在了世界面前。他,为他所爱的民族所奋斗,为他所爱的祖国播下了一颗炽热之心。

  他是一位真正的耕耘者,当他还是一个乡村教师的时候,已经具有颠覆世界权威的胆识;当他名满天下的时候,却仍然只是专注于田畴。淡薄名利,一介农夫,播撒智慧,收获富足。他毕生的梦想,就是让所有人远离饥饿。喜看稻菽千重浪,最是风流袁隆平!他,难道不是为他所爱的祖国播下了一颗爱国的炽热之心么?

  铸就长缨锐旅,锻造导弹雄师。他用尺子丈量自己的工作,用读秒计算自己的生命。未曾请缨提旅,已是鞠躬尽瘁。天下虽安,忘战必危,他是中国军人一面不倒的旗帜!他,杨业功,难道不也是为他所爱的祖国播下了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吗?

  朋友们,就让自己为所爱的祖国播下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吧!愿您那爱国的花儿在心中怒放,永不凋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