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生日_800字

生日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耳机里的那一盏强烈的灯忽然亮了。二月六日凌晨。我的生日,已至……

  暖暖的阳光跳在我身上,痒痒的,我忽然觉得莫名的开心,然后又莫名的悲伤。“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生日快乐泪也溶了”耳机里,温岚很安静的唱着。我也很安静的听着,就像听着自己的故事一样。

  记忆里,这是第一次为自己的生日写文章,考完了试就很盲目的回家,然后上网。这一切都好象是顺其自然的一样,没有目的,没有结局,更没有终结。母亲买了一大盆百合送给我,放在客厅里,很漂亮,我用红色瓶子里的香水将她们渲染。后来,我闻见整个客厅都是这种味道,有点腻的甜。

  下午听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她的声音里藏着天使的味道,淡淡的,又孤独着。然后Katha rine mcphee的调子又硬生生地闯进来,毫不留情的充斥着我的灵魂。

  慢慢的,天昏黄下来,我知道明天对于我将意味着什么,我在也不能在院子里和其他小孩一直努力地玩泥沙,直到太阳彻底不见,再也不能肆意的在家里乱吼,再也不能随意的流泪……

  我从前不知道长大意味着什么,只是很任性的过自己的生活,快乐的,自由的。但现在我懂了。但是再也于是无补。

  我知道明天我该用冷淡的眼光去面对一切,该区分对与错。上帝也要将我的指南针收回,我将自己在黑暗中无力的摸索。

  我的童年,我的绿地,我的沙子城堡,我的无拘无束的笑,都在下一个凌晨到来时一起遗失。下落不明。

  母亲一遍又一遍的对我说,你长大了,真快呀。我都老了。

  我说,妈,你没老,你还很漂亮呢。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违心的话,但岁月让我看见母亲脸上斑驳的皱纹。

  我不习惯香水百合的味道,泪水悄然掉落。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那想切割切掉的画面

  眼泪不能让它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