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爷爷,我想你了_600字

爷爷,我想你了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手敲键盘的这一刻,我的目光呆滞了,脑海里总是若有若无的浮现出爷爷的身影,浮现出他的音容笑貌。

  ——题记

  听爸爸说,在我很小的时候,爷爷就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这个家。当初我并不知道爸爸说的是什么意思,也更难理解话中包含的悲伤,只是低着头,偶尔看看爸爸那已经晶莹的眼睛,然后若有所思。

  说实话,爷爷在我的印象中并没有十分清晰的印象,因为那时我太小,没有能很好的把与爷爷相处的记忆珍藏起来,从而造成了今天心头无法弥补的遗憾。

  记忆里,爷爷是个农民,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与奶奶一起过着清闲自在的日子。偶尔,调皮的我会骑在爷爷的肩上,享受“坐轿子”般的快乐,然后向小伙伴们炫耀自己的爷爷,再然后,爷爷便露出了憨厚的笑容,假装生气的拍拍我的头,接下来,便是我和爷爷一阵爽朗的笑声。

  然而,记忆中幸福的时光毕竟是短暂的,在我五岁那年,传来了一个令我始料未及的噩耗。

  来得好突然,突然的让我不知怎样面对。模糊的记得,那天,全家都被黑色和白色包围着,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我只是一个劲地哭,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想。最后,哭累了,便睡了。

  再接着,便是对爷爷的思念,对以前自己所作所为的自责。奶奶说,爷爷很疼我,总是有什么好吃的或好玩的,第一个想到的便是我,或许正是由于和爷爷的感情很深,才是我这几年一直生活在苦痛和悔恨之中,造成时光的虚度。

  此时此刻,我不想对爷爷说什么伟大的话,感觉心好痛,只想轻轻的呼唤爷爷:“爷爷,您近来可好?孙女想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