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窗外的思绪_550字

窗外的思绪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面是温暖的阳光,零零碎碎撒在地面上,再折射开来,耀眼而又明亮。

  我就这么平凡的过了十几年,我曾经哭过笑过伤心过无奈过欢喜过忧愁过,也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小事和好多人生气,一起浑浑噩噩度过一段又一段的时光。我想我以前到底得到过什么呢,街角遗失了喧闹,树林忘却了鸟群,还有哪个地方没有被我遗忘。

  我会和朋友开玩笑,我会和他们一起奔跑,一起走在人生这条路上,我会独自一个人背完长长的课文,我会在不自觉地趴在课桌上睡觉。

  我会将打扫的事情找理由推掉,我会在他们说话时逃跑,一个人在夕阳下默默静坐好久好久。等我起身回头,我的朋友们都已经向着他们的目标去追逐,留下我茫然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处。

  河边的小石子被踢到远方,那里变成了它们新的家。也许会不适应,但是时间久了,棱角都被磨光,就再也没有了以前的感觉。我们只能够被命运所安排,一生认识多少人,有多少故事,有没有传奇,这已经预定好了,只等我们去走。

  我已经很累了,要负担起以前的往事,要保存现在的记忆,那些朋友的音容笑貌我突然就忘了,彻彻底底,不留一丝痕迹。我的大脑也需要轻松的一刻,或许这个时候我才会找到真正的我自己。

  那以前的到底算什么呢,我问我自己。

  心底的那个声音忽然沉下去。

  我不知道。

  它说。

  我不想听见。

  就让以前的回忆随风飘散,落在记忆的土壤之中,慢慢腐烂,化成心中植物所需的物质,趁它未消散之前看它最后一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